生活小記事之請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生氣,就生氣,不爽就不爽,很煩就很煩,這是一件好事,不要說服自己,去租辦公室迎合別人,這沒什麼不好,因為我們並不會拿椅子去砸別人,情緒過後,就能調整好自己!不要說是你,我也是啊G2000,即便事情過了,我還是覺得她是一個很爛很腰獸的人,這是事實,也覺得她以後的先生也許也會這樣背叛她,(酒店工作會想這樣的譙她)我還是會覺得那個賣車的是一個自私、出軌的假好男人,也覺得他以後會後悔傷害了他的家人,租房子我還是會覺得那件事很蝦,我還是會覺得那些人很過份,但是我們並不會去打他啊!也不會再去生這樣的氣,生氣酒店經紀無法讓任何事更好,因為每一個都得為自己負責,都會為自己所犯的錯付出代價,任何人都一樣,那些人是那些人太平洋房屋,生過氣後,一切就過去了,你還是可以保有你的觀感,因為那些人就是這樣啊!沒有人要再為這種事生氣,因為設計裝潢大家都學到了教訓,不要理他!有些人並沒有看到他們的這一面,所以無法體會,但我們也不用去說些什麼,更不結婚用因為別人改變自己待人的態度,隨便他們怎麼想!反正並不是我們做好他們就會覺得你乖!沒關係啦!
辦公室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fq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