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6高墾行-高雄六合夜市鐵媽最愛夜市了,雖然六合夜市不算大,宜蘭民宿但是路寬,逛起來舒服一進夜市,先吃了新彊烤肉串…旁邊的土耳九份民宿其冰淇淋一直在大小聲的吆喝..一直嚇到我..哈哈這家燒烤的雞租辦公室屁股一串二十,鐵爸吃了二串後,又衝回去買,跟老闆說 太好吃了辦公室出租老闆就很開心的說 “我還謙虛了耶”鐵爸納悶他在講什麼就看到買屋老闆把雞屁股20元的牌子翻面…寫著 “屁中極品”哈哈哈..難怪景觀設計老闆說他謙虛了呢六合夜市的邱記老闆...看到要留言哦要離開時建築設計,看到這家號稱53開業的過魚片湯不吃吃看,太對不起自己了鐵爸借貸說 生魚片不錯吃鐵媽覺得湯頭真的很香甜…不輸我媽媽煮的…我票貼媽媽煮的魚湯真的是最好喝的….不輸我媽媽的…意思就是..真的長灘島很不錯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fq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